Lara.jpg

寶寶在2016/2/4誕生了,是個極低體重兒。

1360g

之前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會早產,每次產檢也都正常過關。

倒數計時,寶寶29周的時候,我在醫院照顧我的媽媽,

當初一心只掛念著我的媽媽,希望她可以趕快康復。

但是事與願違,她已到天上當天使了。


我在醫院完全無法入睡,沒有正常的作息,每兩小時就要幫媽媽翻身,

也許是身體無法負荷,寶寶也被我影響。

事後回想我不後悔照顧媽媽,但是我應該要多重視自己跟寶寶的狀況。


在處理後事的那一周,寶寶來到31周,我的腳嚴重水腫。

當時還不以為意,因為大家都說懷孕後期水腫是必經之路。

後來腳真的是太腫了,我先到竹北婦產科就診,血壓來到140,醫生說可能是子癲前症。

血壓高,尿蛋白加上水腫,並且警告我非常嚴重。

隔天回到台北產檢醫院,血壓居然到了180,醫生當天就收我入院安胎。

之後我開始胸悶,做了心電圖,心臟X光,心臟內科醫生說我心室肥大與三尖瓣脫垂,無法負荷兩顆心臟,建議盡快剖腹。

但是寶寶才31周......



因為要給寶寶更好的照顧,轉診到醫學中心。


在32周當天,寶寶來到了這世界。

為了可愛的她,好好努力照顧自己,才能好好照顧她。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芮秋老師 的頭像
    芮秋老師

    芮秋老師的波折人生#育兒#健康#創業#財務自由

    芮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