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ra 矯正年齡剛滿三個月,

因為發展評估有一項是要被逗笑,我跟爸爸一開始覺得好難也很認真的逗她,可是沒甚麼效果。

後來也覺得順其自然就好,前幾天晚上我突然聽到寶寶的笑聲,可是她在睡覺阿......

 

好希望能記錄到她的笑容,昨天在車上的時候,我跟平常一樣跟她說話,開心地叫她的名字。

 

Lara: 媽媽,妳在叫我嗎?

Lara 1.jpg

 

Lara: 手手好好吃喔!

媽媽: Lara~ Lara~~ Lara~~~ (高音呼喊中)

 

Lara 2.jpg

 

Lara: 好啦~笑給媽媽照 XD

媽媽: 阿~我拍到了~我終於拍到妳的笑了 ()

 

Lara 3.jpg

 

所以心得是寶寶會笑的時候,怎麼逗都會笑啊!  XD

新發現一招,玩手碰手加上對著寶寶大笑,笑不停耶!(不過換爸爸就不笑了,哈哈)


大家都是怎麼逗笑寶寶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芮秋老師 的頭像
    芮秋老師

    芮秋老師的波折人生#育兒#健康#創業#財務自由

    芮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