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明天就能寄出申請的文件,

我今天開著車跑了三個地方,新竹→雲林→淡水。

回新竹的家拿護照&英文畢業證書,


早上打電話給註冊組請她幫我急件處理後我就飛車前往雲林,

因為平常申請英文成績單可是需要三個工作天,我可等不了那麼久阿!(抱頭)

好險註冊組的小姐人非常好,知道我要特地趕下去就幫我處理哩!


拿了英文成績單之後又驅車前往台北,今天總共用了八張回數票(XD)。

到淡水拿我的工作證明書,主任們都很好心的幫我用好,所以馬上就可以拿了。

工作證明書是申請文件裡我覺得最重要的!!


之前就已經請式琦老師與詩韻老師幫我寫推薦函,

兩位老師都是親筆幫我寫,超感動!

真的很感謝兩位老師^^


綜合以上所述,申請澳洲學校所需文件如下所列嚕!

1) 英文畢業證書(最高學歷)

2) 英文成績單(最高學歷)

3) 工作證明書 (依系所要求)

4) 推薦函       (依系所要求) 

5) 雅思or托福成績 (此項可考完再補寄)

  

所以我都還沒考托福就可以先送件,就是因為澳洲的學校不用先看到英文成績也可以審核,不過能一起送當然是最好囉!


大致上就是這樣嚕!

明天的行程就是去送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芮秋老師 的頭像
    芮秋老師

    芮秋老師的波折人生#育兒#健康#創業#財務自由

    芮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